【轉帖】清淡酸甜 女生最愛

--------------------------------------------------------------------------------

越南菜在台灣聲勢不比泰國菜響亮,但是菜色的廣度和深度可是相當豐富。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 four館在籌畫6樓餐廳時,就大膽引進信義區少有的越南時尚料理「發現越」,融合東南亞、法國、中國菜的特色,主攻女性客層。

新光三越百貨董事長吳東興的外孫女郭思婷、目前是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特助,從紐約返國工作的她,對「發現越」的感覺是──有紐約文化大鎔爐的氣氛。她發現「發現越」真的很投女生所好,大量的水果入菜、分量剛剛好的特色小點,可以吃得巧又無負擔,所以她一想到用餐、談公事,就會跟對方相約「發現越」見。

●越式夾心麵包

越式夾心麵包150元

很法國的主食越式夾心麵包,包準女生一吃就愛上!「發現越」委託廠商製作的越式法國麵包,外皮香脆、裡頭超軟,夾上越南泡菜、燒肉、豬肝醬、小米粉、生菜,淋上特製醬汁,每一口的滋味都很豐富,特別是有豬肝醬、小米粉內餡,讓麵包多一分滋潤的口感,嚼起來不費力,越咬越香,喜歡麵包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


●美食指南
發現越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 four館6樓
電話:02-27222565


郭思婷最愛「發現越」的越式鮮蝦捲,外皮滑嫩,口味清淡、爽口,推薦給愛吃美食的女生。越式鮮蝦捲,150元。

2005/10/20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