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元玩1天「越南湄公河三角洲」

一日遊不用台幣250元!沒錯,7塊美金一日遊是胡志明市背包客聚集的旅行社的公定價。可去De Tham街訂購「湄公河三角洲」之旅,付費7塊錢還包括一頓午餐呢,真的是便宜過頭了。

旅程從早上8時開始,坐12人座的小巴士,這趟行程主要是深入三角洲的自然景致,從美拖搭船,前往龍島、鳳島、龜島、麟島4個小島,為了深入小島,還必須大船換中船、中船再換獨木舟,穿越水椰子河道,感受孕育越南米倉的河流風情。

1 天的行程除了看風景,還可以參觀當地製作椰子糖、春捲皮的家庭小工廠,甚至可以自己動手作。當然沿途均可買小小的手工藝品,只是價格超貴,要狂殺價才行。行程所附的午餐很陽春:一道炒空心菜、一份春捲、一碗白飯、一鍋青菜湯、一份烤肉……,但7塊美金一日遊讓人對餐食也不挑了。
湄公河三角洲之旅非常值得前往,不過太陽非常烈,很難不曬傷,所以一定得注意防曬才行。行程約莫在下午4時結束,走累了當然要SPA一下嘍!可再衝去SPA店,想感受一下胡志明市的SPA風情。顧及品質、安全、衛生,建議想做SPA的朋友,直接到5星級飯店內做SPA,較物超所值。建議前往SHISEIDO位在5星級旅館OMNI HOTEL裡的Qi SPA,雖位在市區,但是環境的營造非常幽靜,重點是價格便宜。身體按摩才美金29元,真的是5星級的享受,平價的收費,和東南亞其他城市旅店裡SPA動輒100美金比較起來,胡志明市真的很便宜,而且品質不錯。
湄公河三角洲之旅一趟遊程可以乘坐3種不同的船,包括遊輪、渡輪、獨木舟,再加上午餐,ㄧ個人只要7塊美金就可以玩1天,值得了!


Qi Spa/253 Nguyen Van Troi St., Phu Nhuan Dist.(位在OMNI HOTEL內)/9975437
文章引用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tw/China...16,1705,00.html
旅遊資訊參考網站:
越南旅遊局 有中文網頁,不過是簡體字。英文網頁比較實用,有所有飯店資料、還有各地現在的天氣。
http://www.vietnamtouris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