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桂冠 請外籍配偶吃飯
品嘗家鄉味 推出南洋風味餐

記者楊惠琪/基隆報導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長園中餐廳10月推出「南海風情錄」南洋風味餐,供應16樣道地的南洋菜餚,主廚黃鍾表示,南洋料理香而不辣,最適合初秋時節;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將免費招待25對東南亞外籍配偶,與夫婿一同到長榮品嘗家鄉味。
「南海風情錄」提供單點和套餐消費方式,越南牛肉河粉、泰式海鮮湯、越南炸春卷香茅辣味雞、海南土雞飯、沙爹串燒雞和椰香蟹肉卷等,其中越南牛肉河粉更是人氣餐點,由咖哩、香茅和辣椒調配的濃湯,最能凸顯南洋料理風味。

「南海風情錄」南洋風味餐從10月1日至31日止,單點每道260元起,套餐每人880元。訂位專線:24279988。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為讓遠嫁到基隆的東南亞外籍新娘也能品嘗家鄉味,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將免費招待25對設籍基隆的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外籍配偶,帶著台灣夫婿一同享用,請於10月3日至5日,上午9時到下午5時,打電話到24279988轉2811、2812報名,以抽籤決定幸運來賓。
【2005-09-30/聯合報/C2版/基隆要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