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招待東南亞新娘
中國時報 C3/大台北萬象 2005/09/30
【王貴郎/基隆報導】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於十月一日起,推出「南洋風情美食」活動,預計雙十國慶日當天,免費招待25對東南亞新娘和夫婿,品嘗南洋家鄉菜,一解鄉愁,同時品驗酒店廚師的手藝。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過去推出不少東南亞地區美食,而這次是首度邀請東南亞地區新娘和其夫婿,免費到該酒店共享南洋美食。凡設籍於基隆地區的東南亞新娘本人,可於十月三日至五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打電話24279988轉2811或2812報名,並由酒店抽出25對幸運的東南亞地區新娘和其夫婿。
  該酒店推出的「南洋風情美食」活動,將舉辦一個月,並將推出1 6道單點和套餐;單點佳餚有越南牛肉河粉、泰式海鮮湯、越南炸春卷、香茅辣味雞、海南土雞飯等,消費者在一頓餐中,可品嘗到東南亞各地區的美食,更可一次滿足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