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 (新光三越百貨A4館6樓)
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 (新光三越百貨A4館6樓)

記者邵冰如/專題報導


越南料理不再只是酸酸甜甜的單調菜色了,「發現越」是台灣第一家走精緻時尚風的越南餐廳。越南曾是法國殖民地,加上藩屬中國的千年歷史,融和法式的浪漫和東方的典雅,在這裡都可吃得到、「發現越」越式餐廳,以新奇的食感吸引消費者。

酸子膏蟹 羅望子+蟹=驚嘆

例如一道「酸子膏蟹」,用了活跳跳的上等處女蟳,加蔥、蒜爆炒,再拌進越南人最愛的水果「羅望子」,濃郁鮮香的蟹膏,混著酸甜微辣的羅望子汁,是台灣人少見的味覺經驗。

龍眼蝦仁 龍眼+蝦仁=華美

當然啦,法國殖民地背景,讓越南菜有一股濃厚的法式優雅,「發現越」有以鵝肝等食材入菜的「鵝肝脆皮雞」 、「法式牛柳粒」 。還有「龍眼蝦仁」,用彩色甜椒加爆炒過的香脆腰果、肥美的越南龍眼,白、黃、青、紅的鮮豔色澤,呈現越南菜炫麗的一面!

這裡有貼心的組合菜色,每個人約以380元計價,有套裝菜色。例如760元的「濃情兩人組合餐」,包括春捲 、越式咖哩雞、蝦醬空心菜、清燉魚丸苦瓜湯,還配上特別進口的泰國茉莉香米飯。如果人多,又想吃得豪華一點,可以試試10人合菜,一桌只要5000元,有蝦餅、法式烤牛肉、越式香草河內魚、紅蟳煲…菜色豐富!

酸子膏蟹450元、

龍眼蝦仁280元

<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全台首家!
(02-2722-2565)新光三越A4館6樓

發現越為頂級越式料理專門店,從豐富的海鮮大餐到越式小吃及特色甜點,酸辣中帶著清爽的美味料理將讓人難以抗拒。越式魚餅、越式酸冷肉、羅望子蝦、酸子膏蟹為越南道地傳統美食,另外帶有法式色彩的料理如鵝肝脆皮雞、法式牛柳粒等酸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脆皮香焦、法式敦蛋等則是推薦的餐後甜品。

新光三越A4館
台北市松高路19號
02-8789-5599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2005-10-02/聯合報/B6版/Hot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