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酸辣火鍋 道地口味
天氣轉冷,吃火鍋最過癮,尤其是酸酸辣辣的越南火鍋。位於北平路近崇德路口的越南河粉,是由越南嫁來台灣的阮氏敏掌廚,除了各式道地的越南料理,最近還推出越南風味的酸辣海鮮火鍋,強調低脂肪,酸辣增進食慾,可以吃得舒暢愜意。

越南河粉專賣餐廳有道地的越南豬肉、牛肉、海鮮河粉和越式烤肉飯、椰奶綠豆甜湯,現在更有融合越南特色香料的三杯土雞、三杯田雞、皇宮京餅、紅燒豬肉蝦仁、紅燒沙蝦、紅燒鱒魚、香煎迦納魚、烤豬肉、炒青椒牛肉、鵝肉冬粉、肉絲粄條、越南春捲等。

迎冬新料理,則是推出了酸辣海鮮火鍋,以香料植物羅望子做鍋底,加進九層塔、干蔥、辣椒調理出酸辣鮮香味,放進豆腐、蝦子、魷魚、花枝、蛤蜊、鮮魚片和越南雞蛋麵等食材,都很入味,香酸中帶點甜味,是越南料理的特色。電話:22369239。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2900185,00.html
arrow
arrow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