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美食情報2006
1.Quan an Ngon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到處都坐滿了人,充滿熱帶風味的裝潢加上便宜到不行的價錢,是這家小店擠滿人的原因,大部分的客人都喜歡坐在外面用餐,矮桌加上矮板凳,有點像在吃路邊攤,由於廚房就在旁邊,所以看不懂菜單沒關係,用手指一指便行了,在這裡即使只有 2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吃的又多又飽又便宜。
◎地址: 138 Nam Ky Khoi Nghia St.,Ho Chi Minh
◎電話: (84-8)-8257179
2.Saigon Saigon Bar
白天是外籍人士喝下午茶、談公事絕佳地點的 Saigon Saigon Bar,到了晚上搖身一變,就成了都會男女最流連忘返的新興約會地點,和白天不一樣的是,坐在特等席還可欣賞西貢大教堂迷人的夜景,雖然是間酒吧,但沒有一般酒館吵雜的喧鬧聲和噪音,來這裡喝酒的人總是小聲地交談著,深恐破壞這浪漫的氣氛。Saigon Saigon Bar最知名的除了夜景外,遠從法國來的甜點大師親手烘焙的手工蛋糕及冰淇淋亦遠近馳名
◎地址: 10F, 19 Lam Son Square, Ho Chi Minh
◎電話: (84-8)-8234999
3.Indochine Vietnamese Restaurant
Indochine Vietnamese Restaurant是間位於高級住宅區、經營10年以上的道地越式餐廳,起因是餐廳老闆曾走訪過印度的越式料理店,因為口味道地,便興起回家鄉開分店的念頭。
餐廳是由法國統治時期的 Villa別墅所改建,所以還刻意讓這裡的侍者展現法國的紳士風度,由於北部出生的廚師在南部長大,因此可同時品嚐南北越料理,大部分的客人喜歡在天氣好時移至中庭用餐。店內名菜為香蕉花加上雞肉的沙拉及印度支那風春捲,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及法國總理均曾在此用餐。
◎地址: 32 Pham Ngoc Thach St., District, Ho Chi Minh
◎電話: (84-8)-8239256
4.Binh an Village Restaurant
也是由法國式 Villa改建、同樣10年歷史的Binh an Village Restaurant,其最大的特色是處在滿室綠地的花園裡用餐,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享受著越南火鍋及B.B.Q,席間還有爵士樂的演奏,吃飽了還可以沿著岸邊、划著小船欣賞各式的南國花卉,諾大的空間還有迷你高爾夫練習場、私人舞會場地及舉辦婚宴的場所,由於對前來用餐的人士自有一番「評估考量」,並非有錢便能消費,所以駐守越南的外交官最愛在週末時來此地放肆享受一番。
◎地址: 1163 Xo Viet Nghe Tinh P.28,Binh Thanh District,Ho Chi Minh
◎電話: (84-8)-8987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