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帖】給想娶越南勞工的同胞一個忠告!!

自前進友站轉貼 http://seeviet.net/xoops/modules/ne...#forumpost54674

近幾年,因為越南勞工引進增多,且許多越南勞工都相當年輕,有更多未婚男士有更多機會認識越南女勞工,進而交往,或許這也是另一種異國聯姻之管道,但是.........有一些問題,尤其本站應該有許多這類人士,值得各位注意!

1、來台工作的越南女子,大部分來自中北越,相信大家應該也感受到近來往北越發展的人越來越多,其中與外勞結婚的佔大多數。

2、在台灣與越南外勞女子交往,有許多人常被沖昏了頭,而忽略或根本不知一些情況或根本無從所知,往往這些與外勞交往的人,有可能會是以下幾種情形:

 

 

a、你可能是破壞家庭的第三者,因為你根本沒辦法明確知道你所交往的外勞在越南是否有家庭。

 

b、妳可能有利用價值~~因為外勞來台灣往往需付一筆1~20萬的費用給仲介,她會相當捨不得,因此可能會利用想跟你結婚的藉口,來跟你所求一些金錢來彌補。

 

c、若您真的符合上訴兩點所述,有可能她回越南就不屌你了,她還可以另循管道來台在其他縣市工作,你不易找的到她。

 

 d、縱使他真的有家庭,回去跟老公離婚,進而轉嫁給你,或許她是想要有永久工作權,因為她可來台工作,又不用付仲介費,又或許等到他有台灣身分證,她亦可能離開妳。

以上種種~~~皆有案例,提出給有認識越南外勞而有論及婚姻之人參考。 當然~~如果您認為您認識的越南外勞女子並非上述情況之人,祝福妳! 但是~~~~相信~~~還是要有一點懷疑,畢竟您只是在台灣認識她,在您還未踏進越南之前,您可能對越南知悉甚少,甚至有可能您已經昏頭了,也不一定聽的進去,但偶還是要再次提醒,上述這些都是真實情事,也些人被騙錢又被騙感情,錢失去事小,但是亦有可能您也是破壞家庭的第三者,請想想腳色對換換成是你您又如何感受,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姜 食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